20130504

都上大學了

毫無疑問的這又是一發碎碎念。

因為肚子餓,然後有感而發,其實就是沒理由的碎碎念-_>-

想說,都上大學了,還一直顧慮著過去好像不太好,
雖然說這種事自己講了好像也不是很有說服力=  =

從我有記憶以來,大概是幼稚園開始吧,一直、一直、都、常常沒用腦講話!
可是卻從國小二年級之後某個契機讓我一直不斷OS不斷思考一些小事情.....
雖然是個有心思的人但卻還是非常直白單蠢的人=.=

就如同我為何要突然打這篇文章的意思是一樣的... 沒為什麼!就想打咩 (被揍
可是我還是有在認真思考我打的內容的! (應該)

總之,也許有人會覺得我安靜得感覺很有心機,因為常看到我婊人的一面(???!!)
所以對我有"很多"畏懼或是不親切、陌生感吧.... 不會想讓人親近的那種
然後讓我苦惱很久,這樣的形象到底要怎麼在大學社交圈裡存活阿!!!????

然後然後....... 最近也問了一下我上大學交的朋友..... 我是怎樣的人 (超難的問題!)

然後黑暗、安靜、易怒甚麼的都出現了XDD 哈哈哈哈哈!!!
說實話是有點驚訝啦,原來我朋友看人都是先看到缺點阿 哈哈哈XDD
而且這樣還敢跟做我朋友阿????? 太好笑了XDD

這些缺點我也是無法反駁啦~~~ 不過可以解釋就是了 (沒人想聽而已)

重點是優點好像說不出幾個 (掩面
虧我已經把最活潑的一面表現給朋友看了........ (淚奔啦

唉 都上大學了 形象怎麼還是這麼差 Q_>Q

/

我今天深深的感到... 大家的..... 缺乏勇氣的感覺..(?!)
我們班的同學跟另一班同年級的同學 差很多的地方就是 "不敢"
覺得這樣的風氣其實有點不好 :( 不過我也不能做甚麼 哈哈
求學就是要不恥下問阿~然後勇敢的踏出那一步很重要阿~甚麼的~~
不然畏畏縮縮的,別人怎麼會知道你想要的是甚麼呢?~~

我往往是誠實向上的那種,不習慣欺騙自己也不習慣欺騙別人
騙自己只會顯得自己更可悲,騙別人只是又失去一個信任你的人...何必呢?
另外是覺得有話不說出來會很傷身體XDD  ((所以我才會常碎碎念orz

所以呢~我這麼直話直說了,你有甚麼感想也可以直接跟我說嗄
沒甚麼好避諱的才是GOODFriend不是嗎?~
如果我說得太直了有傷到你,我可以跟你說對不起orz (跪

可是我更不喜歡有話不說的那種感覺 = 口=
跟我說話我又不會吃人,是有甚麼好隔閡的啦 難過耶Q_>Q

/
我今天難得的稍為厚臉皮一點了
主動接話、接話題、附和甚麼的... 而且是在我熟識朋友不在的地方單獨!!!

我覺得我已經很努力的踏出這一步了!!  嗚嗚 (艸

而且我是用很沒"過腦"的方式去反應的orz 好像沒被嫌棄 真是太好了 (攤


希望

下次可以主動打招呼就好了~ 這是下一個目標 ^ w ^

我要笑臉迎人的打招呼啦QAQ ~~


以上,蠢人社交日記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隨心留下一些文字吧…